ブサい

【嵐访谈】怎么看待sexy


ARASHI Sexy『Wink Up』10/5
《色気》

松本润


🔴你最喜欢自己身体哪个部分?
啊!?没有没有没有。比如别人夸我的地方?没人夸(笑)。对了~那个啊,有人说我喉结肌肉超发达。健身教练说的,运动员练身体做的那种特别痛苦的动作,我做起来都没什么感觉,说我特别强。所以说……这是我骄傲的地方(笑)。

🔴你是怎么维持住这么性感的身材的?
我不懂你想说什么……(笑)你们到底从岚的哪里看出性感了?不过保持身材就是通过……饮食、睡眠和运动了。我跟你说啊,做运动的话…一个是运动之后心情特别好,还有就是保持一个好身材整个人都很轻松,七成是因为这个。另外三成就是想练一个好体型。现在是这样。最开始想要练好体型的原因?因为《东京塔》那部电影吧。开始拍摄之前,我第一次去了健身房……从那个时候开始的。不过真正开始练其实是从最近,从一年多一点之前开始固定运动。以前也会跑跑步什么的……我啊,本来基础代谢率就超高的,前阵子也是,去吃火锅的时候,我边吃,汗就滴滴答答往下流,大家都吓到了(笑)。
🔴请给岚成员做一个性感排名。
那个……很遗憾,没有我觉得性感的成员(笑)。不过啊,队长蛮会长肌肉的,他根本就没什么肌肉(笑),但是他的肌肉足够他那小身板使,他长的是身体需要的最小限度的肌肉的“量”,然而“质”很到位。除了身体之外,有没有别的觉得性感的?……没有(笑)。意思一看成员觉得“哇喔,好性感”?没有诶(笑)。我?我才不觉得自己性感呢,这得怎么着才能觉得呢?刚才不也是说这个话题(松润很性感的话题)么……这种东西不是自己努力往上靠就能靠得上去的。别人要是夸你性感,代表你男性荷尔蒙肯定不一般吧?得比一般人性感。哈哈哈(笑)!当然……这绝不是一件坏事。

🔴谈谈近况。
刚才啊,我正准备去摄影棚的厕所,结果有一位女士在厕所前面,她看我的感觉好象是有点惊讶松本润在这儿,然后我就准备进去。但是又想,她是不是在这儿排队呢。我就问她,抱歉请问是在排队吗?她说不是。我说这样啊,刚准备进去,结果一眼扫过去发现门上分明写着“男士”……超尴尬(笑)。不过我有把尴尬隐藏起来!还有就是,这本WU上市的时候,那张传说中的DVD就要出炉了,请一定要看哦。


樱井翔


🔴你最喜欢自己身体哪个部分?
(经过一番斗争)肱二头肌。主要是因为成员们都这么说,而且我一展示别人也都这么觉得。一使劲,鼓的就像装了一只仓鼠一样。怎么说……不是,也不是我喜欢,自己喜欢(自己的肱二头肌)也太恶了(笑)。另外我手腕极其的细,小时候特别不喜欢我手腕,反而长大了,借女士的手表戴上的时候,对方说我手比她的还细,让我有一种强烈的优越感(笑)。

🔴你是怎么维持住这么性感的身材的?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性不性感……(笑)。怎么说,的确是在吃上挺注意的,每天早上都站到秤上,根据数字决定当天吃的量。要感觉是有点重了,就基本不吃。要是竟然瘦了,就赶紧趁机来个汉堡什么的(笑)。怎么说呢,就跟爱吃不爱吃不一样,我自己心里有个数,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

🔴请给岚成员做一个性感排名。
第一名肯定是松润,理由?这还用说,他本身就是一种性感的存在,写作松本润读作性感(笑)。第二名就相叶君了,相叶君洗完澡后,拿着毛巾随意擦着头发的样子我觉得挺性感的(笑)。然后……第三名其实挺难选的。第五名?第五名肯定是我啊,我!你看啊,岚的各位都是相当程度的性感,智君呢,那个……他进入状态的时候,比如进入角色之类的,一下子就特别有男人味不是?这时候就会觉得性感。Nino亦如此,之前《5X10》演唱会他的solo我特喜欢,边弹吉他边唱真是帅啊。然而重点是……我那个时候都在后台换衣服,一次也没看成(笑)。彩排就够帅的。所以我准备看DVD呢,很期待(笑)。

🔴谈谈近况。
电视剧的拍摄渐入佳境(采访于3月上旬)。智君最后一集来客串……今天正好在拍这个部分,昨天录《宿题君》的空档智君一直拿着剧本背台词,他是一句也记不住啊(笑)。然后,nino陪着他练台词,俩人你一言我一语特有意思。遗憾的是没有跟我的对手戏,不过先告诉他庆功宴的日子了(笑)。总而言之,《不平则鸣2》拍得很开心。大野行政书士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去喝酒那次,正好当时第二天我要出差去温哥华,我就想干杯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说句“一路顺风”什么的,结果直到最后也没有半个人提到我要去温哥华这件事……(笑)大家还说庆功宴之前再一起聚一次呢,真的是很棒的一个团队。


相叶雅纪



🔴你最喜欢自己身体哪个部分?
没有诶。手?哪里哪里。我跟你说啊,最近大家一起拍了一次手心的照片,把五个人的照片放一起我就发现我的手特结实的感觉……而且尽是打高尔夫打出的茧子(笑)。所以说就没有。被夸的地方?我手臂也细,又不够长,而且也不壮,不过有人夸说匀称的。

🔴你是怎么维持住这么性感的身材的?
没特别维持,也根本没去健身……偶尔也会去,但是也没练壮,而且健身需要自制力,但是我这种……根本就不行,像卧推,我练个两三次行,再多就腻了,又重又单调,忍不住就开始觉得自己现在到底在干吗(笑)。我无法对着一个冰冷的机器一个劲儿地练,所以最后还是跟健身教练玩起了壁球或者游泳什么的(笑)。V6的坂本君练的超厉害,还是得看性格。

🔴请给岚成员做一个性感排名。
还是得选翔酱,他穿砍袖很性感(笑)。真的是很结实啊,肌肉超强,不是一般的强。还有……松润穿细腿裤很性感,细的跟打底裤的裤子除了松润,敢问还有谁能驾驭得了,是吧。另外,队长呢……下楼梯的样子(很性感)(笑)。演唱会进行中下楼梯就特性感,特灵活。然后nino呢……前阵子我们一起去吃烧烤来着,他烤超熟,属于往熟了烤那种。拿个夹子把肉整个烤到硬了为止,然后烤的神情特别性感(笑)。接着……我吗?我肯定是最后一名,我都没肌肉。刚才拍照的时候我都被自己雷了,咬牙一使劲,结果(胳膊线条)直直的(笑),我心想我是有多没肌肉!我肌肉本来挺结实的,明明掰手腕挺强的啊。

🔴谈谈近况。
十周年巡回演唱会的DVD要发行了!我们出完外景,坐巴士回去的路上就看了。里面还收录了下大雨那天的特典片段,我看得特开心,全都看完了。大家都睡着了,不知不觉就剩我一个人还醒着(笑)。还有前阵子啊,我帮一个朋友带了一天孩子,是个小男孩,上小学五年级。然后我平时属于睡到最后一刻才起的那种,我心想这可不行,设了稍微早点的闹钟才睡的,结果闹钟还没响我就醒了,帮他放好了水泡澡……然后正好家里有年轮蛋糕,就切好了给他放那儿了。感觉怎么说呢,做了很多平时不会做的事儿,发现自己内心好像产生了某种类似责任感的东西(笑)。不过小男孩根本就起不来,而且澡也说不泡……最后我自己去泡了(笑)。

大野智



🔴你最喜欢自己身体哪个部分?
哪有什么喜欢的部分啊。手好看?手有人说,说指头长什么的。这种弄(看着自己的手),就显得挺长的。你看……(说着把手摊平)我手心特结实,而且指甲长得会很直,饭也经常这么说。自己喜欢的部分啊……哪儿呢?俺都无所谓,这些都(笑)。

🔴你是怎么维持住这么性感的身材的?
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感觉做完挺有成就感的么不是(笑),觉得自己做到了那种……唔哼哼。做大概三十次,差不多就行了,做太多就过于紧实了。还有就是钓鱼肌,我左手手臂比右手要粗,粗大概三厘米,钓鱼的时候我常用左手。那个啊,之前拍电视剧为了定服装量了全身尺寸,结果服装师说怎么不对劲啊(笑)。而且脚底的肌肉也都能锻炼得到,在船上钓鱼会动用到全身肌肉,我觉得真的特别好。
🔴请给岚成员做一个性感排名。
第一名松润,他那眼神……眼神就很性感,眼神。那种眼神我就做不来(笑),那叫含情斜视么,只有他才做的来。还有就是……真难选。翔君跟相叶酱他们差不多吧?怎么说呢,不觉得他俩有点像?性感的类型。对了!nino的穿著……我也忘了到底什么衣服了,偶尔给人一种说不好是性感,还是说帅气、飒爽的感觉……我也说不清(笑)。啊?……自己也得算进去?我身上哪有啥性感的元素啊(笑)。有什么啊……想不出来。以前倒是挺多人说我性感的,十多岁的时候(笑),经常边跳舞边这种……把刘海往后一拨,歌迷说的。现在啊……身上性感的部分要消失殆尽了(笑)这次拍摄这种照片……像这种姿势我真不会,就是感觉我不行啊,不适合(笑)。

🔴谈谈近况。
我参加了《不平则鸣2》最后一集的拍摄,台词一句都记不住……今天早上拍完的,整个大NG(笑)。也是因为台词换了好几次,最开始记好了的那个版本一直根深蒂固,昨天我明明背了,结果今天到了片场台词又给换了(笑)。《怪物小王子》也开始拍摄了,一开始是棚内拍摄,拍的超快,比预计的结束时间早了三个小时,感觉啊,跟拍小品似的(笑)。当然都是按导演要求拍摄的,怎么说呢,这个要怎么说比较合适,停格的感觉还有节奏感特别像是考验瞬间爆发力的搞笑段子那种感觉(笑),只是不是即兴的。感觉大家的气质都有点像,不慌不忙的,特慵懒(笑),气氛很棒。八嶋桑一直都在说,崔洪万桑跟龙兵桑也都很逗,大家人都很好。


二宫和也


🔴你最喜欢自己身体哪个部分?
我身上哪有啊!我对自己也不感兴趣。哪儿都差不多,非要说的话就全都喜欢呗。别人夸的?嗯……没有,别人说也没用啊……我没兴趣(笑)。不是……别人能夸我我当然没意见,夸就夸,我只是不信而已。说来……最最重视这个的也是事务所。我也算在这儿待了十三年了,从来没觉得自己帅过(笑)。然后出道第十一年……嗯,到现在也一次都没耍过帅!

🔴你是怎么维持住这么性感的身材的?
啊……泡半身浴,我都泡两个小时。把在一整天在外沾染上的东西跟汗全都泡掉那种,估计就是这种造就了我这么性感的一个身体。嗯嗯(回答的超随便)。不过其实如何呢,我啊。外形美了就性感了?我是觉得这种论调让我挺意外的,气质什么的更……你想雕刻也是啊,根本没人雕刻胖人,顶多也就佛像吧?我就不懂为什么,怎么就不能肚子大点之类的?对我来说,那种才性感的很。(此时工作人员问,那个……你真的有泡半身浴么?)我跟你说啊 ,半身浴是怎么个泡法,我不懂。我是说……反正差不多打算开始泡一下,那个是买什么机器么?哦,不用买啊?要是不用买的话那我差不多可以开始了呗(笑)。我上网查一下,诶?不用查也能泡?哦,这么回事儿啊。但是我想好好泡,我上半身浴官方网站上确认一下泡法(笑)。【简直了哈哈哈哈

🔴请给岚成员做一个性感排名。
不用说第一名当然是智呗,没错。剩下的都差不多,我们组合大家练的都不狠,智也就算普通,他(肌肉)最软了,但反而像他这种最好。如果一定要选个第二出来……?翔吧。翔啊,跟你说啊……特光滑(笑),比如说有一条长长的河,他从河的上游往下流去,路上有那种特凹凸不平的石头,那石头都能被他给磨的去掉棱角、锃亮锃亮的那种感觉。而且还特结实。啊……我?哎呀,我还用说么……第一名啊,说实在的。这个排名我都放弃了,我是妥协、再妥协才得出这个排名结果的,这还用我说吗!

🔴谈谈近况。
我刚才才知道……岚的DVD要在4月7日发行了!正好是WU的发行日。嗯,挺好的。这个DVD的内容是国立的演唱会,看点就是我们在国立竞技场这样的场所办了一场这么豪华的演出。而且还能看到30号雨天那场的片段跟蛋巡的精选片段。请各位多捧场(笑)。

(完)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