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サい

大野智的广播合集part1

#1月1日 星期三

问:新年快乐。今年我也会出各种各样的问题,请大家一起来想答案。那么,马上就来提今年的第一个问题。“如~年初~的旧例~(と~しのは~じめの例とて~)”这首歌的歌名是?
  A正月(お正月) B一月一日 C一年之初(としのはじめ)
答:一月一日。这首歌是在明治26年公开的。

♪今年正月也想像这首歌里说的一样放着风筝转着陀螺悠闲地度过。我今天这个节目结束之后就没有工作了…哇哈哈!!哎呀~~实在是太爽,可以跟家人一起过了!!已经八年了没跟他们一起过了,真的太幸福了我整个疯了。不过这七八年没有好好悠闲地过,某种程度上这么忙也是一件好事啦,我也喜欢在工作中跨年的感觉,我一点都不会介意。不过这次回家做什么好呢…应该会有杂煮咕嘟咕嘟的声音在响吧…啊哈哈。一月四号在横滨arena有演唱会,各位如果有时间的希望大家都来看。我们最后定下来的内容很欢乐,虽然不能透露太多,说了不就没意思了嘛。今年我也会加油的。


# 1月2日 星期四

问:今年,以一首《 两人的赤星》走红的歌手是?
     A Gospellers B 微吟 C 金木樨
答:金木樨。

♪说到玩乐队就会想到乐器。我不玩乐器,不过会跳舞。Jr.时期我的工作就是跳舞,经常会在家练习转圈的时候撞到腿。我的练法比较怪,我会看那个舞者的影片来研究。我很喜欢一个人的舞蹈,他的影片我放慢看了无数遍…那个人我认识,但我偏没有直接问他,而是一点点模仿他,努力练习。那段日子也算是一种青春,回想这些日子,我也想在新年里有新的舞蹈挑战。各位也来挑战一个新事物看看吧。


# 1月3日 星期五

问:去年的音乐界,冲绳及奄美诸岛出身的音乐人表现活跃,如以一首《 海神之树》出道的元千岁 ,翻唱BEGIN的《 泪光闪闪》热潮不减的夏川里美。继承了冲绳及奄美诸岛传统歌谣的名称是?
     A岛歌 B宇久歌 C童谣
答:A岛歌。在冲绳及奄美诸岛被长年传唱下来的歌曲统称为岛歌。岛歌并不代表岛屿之歌的意思,而是指故乡、出生地的歌曲。

♪不错啊,我还是很喜欢冲绳。还是要说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应该是初三吧,当时是跟着SMAP的巡回去的冲绳(大概是伴舞)。从那之后,出道了我还是隔三差五就会去。我还是喜欢冲绳啊,特别是飞机降落前能看到海的样子,这一点特别喜欢。去年什么时候来的,9月还是10月我去了,看到海的那一瞬间又再次被感动了,海啊,海!它太美了!真的,真的吓人一跳,你会惊讶世界上还有这样一个地方!某种程度上来说真的比夏威夷还要美,虽然这么说有点抱歉,真的是,若还有没去过冲绳的人,我想说赶快去啊!真的很美,还有啊,正好当时呢,我吃了冲绳美食墨西哥炒饭,惊到我了!不知道是不因为肚子饿了的关系,真的超级无敌的好吃。不是有墨西哥卷饼么,那个就是有点像把料跟米饭混在一起做成类似炒饭的感觉,反正他叫墨西哥炒饭,香死了!有机会的话我还要冲去冲绳,所以还没去过的各位,希望今年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 1月6日 星期一

问:本周围绕去年的艺能界出题。去年1月与SOGHIA的主唱松冈充桑结婚的女演员黑泽优桑的祖父是闻名于世的大人物,其职业是?
   A歌手 B电影导演 C足球选手
答:B电影导演。黑泽优桑的祖父就是著名的世界级的电影导演黑泽明桑,他留下了《 七武士》以及《 用心棒》等作品。

♪是啊。黑泽优桑,过去我跟这一位也有过一次合作,是位很漂亮的女士,没错,真的是跟她合作让我都紧张了。说起电影,去年我只去了一次电影院,看的是《 我是山姆》,这部真的是,我是从头到尾眼泪鼻涕直流啊,非常夸张。当时正在上《 少林足球》,我犹豫了半天到底选哪部,然后想到最近一直没哭过,就决定看《 我是山姆》(笑)。还没看过这一部的朋友请一定去看!真的是从头哭到尾!非常震撼真的。反正今年也想大哭、大笑地过,各位也多去电影院去看看电影吧。


# 1月7日 星期二

问:去年有不少艺人办了婚礼,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恐怕就是globe小室哲哉和KEIKO桑的婚宴了。那么婚宴的最后KEIKO桑唱了globe哪首代表作?
   A FREEDOM B Love again C DEPARTURES
答:C DEPARTURES。宴会请了600人参加,总费用五亿日元。而婚礼只请了家人,费用据说十万日元。

♪原来如此,差很多啊。婚礼啊~离我还很远啊,嗯,对我来说真的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不过我有一个疑问啊,婚礼上呢,因为结婚了嘛,都会说恭喜么不是,但我会觉得说恭喜挺奇怪的。我是觉得更应该加油吧,毕竟这是接下来走的路的起点,接下来两人要共同面对人生、互相扶持着走下去嘛,为什么要恭喜呢。不觉得有点奇怪?不过毕竟一般都是这么说的,我刚想了一下好像也可以接受。很多事情都是很值得恭喜和庆祝的,我呢,早晚也想结婚。到时候呢,我会用十万元来办婚礼。


# 1月8日 星期三

问:去年11月来到日本开唱的前披头士成员是下面的谁?
   A保罗•西蒙 B保罗•麦卡特尼 C保罗牧
答:B保罗•麦卡特尼。

♪可惜我这次没能参加保罗桑来日的演出,有点遗憾。不过经常会有很多大牌的外国艺人的各位来日本,我呢有一次在音乐节目里有幸见到了邦乔维,还握了手,嘿嘿嘿,虽然做法没有很光明正大(笑)。当时我们说着各位早安进棚的时候啊,大概是在试音吧,不是有电视监控画面么,显示的是邦乔维的特写,大家就说哇是邦乔维耶!然后呢,镜头开始越拉越远,接着就能看到他们用立式麦克风、搭着肩戴着墨镜除了嘴全身一动不动、特别有气势的样子,我当时真的被震惊了,心想邦乔维真的太厉害了,大人物啊!有朝一日若我们也能成为那样的偶像…算了,还是不用到那种程度(笑),反正想跟更多的外国艺人见面,大家也多去参加各位大牌外国明星来日的演出吧。


# 1月9日 星期四

问:去年不只轰动摔跤界,还在艺能界引起话题的美国摔跤手Bob Sapp本来是哪个项目的选手?
   A橄榄球 B篮球 C相扑
答:A橄榄球。Bob Sapp本来是美国NFL选手,在记者会等现场会表现出凶暴的风格,其实他是毕业于华盛顿州立大学拥有药剂师资格的优秀人才,还养可爱的小猫咪,有令人意外的一面。

♪吼吼,Bob Sapp桑,ARASHI的节目《 生岚》他也来做过嘉宾,当时我是很震惊,第一次见那么高个的人,那个冲击力真的是很大,刚见面的时候当时有很多橘子汁(笑),看着大概500ml的瓶子吧,仔细看了半天发现是1.5L的瓶子,他单手拿着啊,乍一看瓶子都显得很小,他真的太高大了。他真的表演的超残暴的,但是呢导演一喊停立马他就会说“都某阿里嘎多够杂一码西他”“苏一马森嘚西他”(笑)。真的是特别谦逊、实在的可爱的人。是的,真的希望他能在摔跤界有更出色的表现,不过要注意别受伤。我也一样要注意不受伤,各位也多多注意,今年也一起加油吧。


# 1月10日 星期五

问:自世界杯时来日以来运动选手大卫•贝克汉姆的次男去年出生了,再被各大新闻媒体报道,孩子的名字是?
   A哈姆雷特 B罗密欧 C朱丽叶
答:B罗密欧。贝克汉姆当时因为世界杯来日本,据说喜欢上了河童卷寿司(卷黄瓜),据说回了英国还跟朋友们开了河童卷爬梯。

♪喔喔,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点高兴。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头吧?那种怎么讲,莫西干头吧,我在想因为贝克汉姆变有名之前应该有人已经在梳这种发型了吧,现在贝克汉姆头变流行了,那些人就会被别人说是模仿贝克汉姆,肯定会很不爽,“我早就梳这发型了好吗”那种感觉。不过发型有各种各样的,我基本上睡起来头发会很不像样,觉得真是很抱歉。上电视的话我还是会自己弄头发,虽然有化妆师,但会自己好好把刘海弄好,结果等准备好了的时候,化妆师就会来制止说:“等下大野君,你头发后面乱的。”说实话后面真的是乱糟糟的,我心想后面又拍不到,就懒得管了,不过还是不能这样啊,还是得好好利利索索上电视。接下来我会好好整理的,希望2003年能够冲刺一番。大家也请多多注意我的发型看看,请多关照。


(“反正后面又拍不到”啊哈哈哈哈哈,比一定要让发型set好的型男酷多了!!咳咳,来SH被拍下来的西装打扮也配寝癖,万年寝癖hhhh

# 1月13日 星期一

问:本周来玩猜谜游戏,规定时间内可答数次。“下雨天、下雪天、都是好天”的服装是什么?
答:盛装(晴れ着)。是的,好天气就等于晴天,答案就是盛装。

♪今天是成人之日,应该有人穿着盛装参加成人仪式吧。两年前我没去成我们本地的成人仪式,因为有工作,不过续摊的时候我去了,着急忙慌地赶到了我们那里,很久没去了,见到了很多很很难见到的人,真的是很棒的机会。不是会有连电话号码都不知道就各自毕业的同学么,当时又交到了很多这样的朋友,现在还经常一起吃饭什么的,成人式真的是很棒,我觉得通过纪念二十岁大家聚在一起这件事非常有意义。不过我明白了一件事,成人式或者说到了二十岁,会有强烈的责任感,对工作的责任感,的确是之后就每一年每一年都要好好地过下去,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转折点。刚刚成人的各位也请不要浪费每一天,好好加油。


# 1月14日 星期二

问:今天的谜语。“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食物是什么?
答:荞麦面(そば)。就在身边所以是搜吧。

♪原来如此。不是会经常问你是荞麦面派的还是乌冬面派的么,我是乌冬面派的,一般来说我很喜欢咖喱乌冬的。我过去都定期去健身房,为了减肥,也是为了出出汗,有一次结束了我就正好去吃了咖喱乌冬,自从那次之后我就迷上了,健完身每次都去吃。我觉得啊,咖喱乌冬的那个汤汁里放上米饭吃也会特别好吃的,之后我真的就迷上咖喱乌冬了,慢慢就变成为了吃好吃的乌冬而去健身房了,两者的位置颠倒过来了。很有趣的回忆啊。说着说着我又想吃咖喱乌冬了!


# 1月15日 星期三

问:今天的谜语。牙疼的时候会帮你检查的动物是什么?
答:鹿。因为是牙医会帮你检查,齿科(しか)=鹿(シカ)。

♪各位是不是一听到牙医就色变呢?我呢,好喜欢牙医的。大家可能会觉得有点奇怪。其实我过去满口虫牙,经常去看牙医,我每次都特别开心地去看。不是有个工具是专门兹兹地削牙的嘛,不是有很多人都受不了吗,我反而是觉得那声音特别爽,fufufufu。还有一个最喜欢的,就是麻醉,拔牙的时候,就会在牙龈找四个地方打,扎进去的一瞬间确会很痛,嘴唇会肿起来,有种肿到两倍大的感觉,我觉得那种特别爽,每次都很期待问我妈“老妈,我嘴是不肿了?”那一刻。还会玩儿嘴,捏嘴,一下“疼!”一下“不疼!”地那种玩儿。想起了这个回忆,不过我现在还有虫牙呢,差不多又该去看牙医了。大家如果长了虫牙也要去看医生。


# 1月16日 星期四

问:今天的谜语。一边滑雪一边敲的年糕(餅)是什么?
答:摔了个四脚朝天(尻餅)。

♪的确是咣当一下的感觉,的确更绵软了(笑),会有这种时候啊。我过去经常摔跤,真的是个断不了伤的男人。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穿滑轮摔得最惨。说起来为什么要练滑轮啊,当然是因为光GENJI!是吧,毕竟是光GENJI带动滑轮红起来的,现在我不是在杰尼斯事务所嘛,眼前就是过去我喜欢过的光GENJI啊,就在你面前说着话啊。特别是最近见了赤坂晃君、佐藤敦启君,一起聚餐来着,真的是不管什么时候见到面都会很开心,况且两位也都是特别好的人,没有那种前辈的感觉,聊聊就就给人感觉特别平易近人,很完美的前辈。我也想要成为那样的前辈,希望以后能成为让后辈喜欢的前辈。

图源见图

【(多余情报)不行了,看到屁饼我想到了之前上日本老师的课,课上提到一个叫做“田kao”的学者,然后就有人特别坏,偷说“田屁”,结果我就爆笑了,老师问我怎么了,我又不能说因为“田屁”……然后就蒙混过去低头抖了一节课的肩……

# 1月17日 星期五

问:今天的谜语。不管何时小孩子都会站着的暖气是什么?
答:暖桌。こどもがたつ=こたつ=暖桌。

♪真的很暖和啊,很有温度,光是听着(こたつ)这名字就是。我都习惯早上起来马上去客厅钻进里面睡回笼觉,是的,不过一定要小心,我现在要来讲以防万一的对应办法。如果说暖桌缝隙间飘出了烟的话,这里一定要小心,绝对不要把暖桌的棉布掀起来,掀起来就会起火的,还有一个就是千万不要拔插头。那要怎么做呢?那个情况下首先要拨下电流总开关,接下来在暖桌周围洒水,接着马上叫消防车。这就是防止大火的方法,这个是我老妈教给我的,请各位一定小心。是的,这个季节大家都会用一些暖气,一直通着电、开着开关出门之类的事情还是要小心为妙。我也会注意的,大家也一起多注意吧。


# 1月20日 星期一

问:在岚 1月5日于横滨ARENA举办的演唱会新岚中,有一个设计名为AAF,它是怎样的设计呢?
    A 将舞台吊起 B 将舞台分成两个部分 C 舞台的周围设置喷火装置
答:C 舞台被火柱包围。是的,这次演唱会上,边长十米的正方形舞台周围设置了高三米的火柱,此设计就称作AAF,新岚fire。为此,周围还设有八个消防栓,以防万一还安排了十名工作人员在一旁待机。
 
♪哎呀呀呀真的是超级热啊,观众啊,离得很远的观众都能感受到那个热气,真是太厉害了。火柱在离我们两米的地方,一下子就喷出来了,当时觉得已经无法忍受了,再喷个两秒就要死了!真的超热。不过啊,一开始就喷火了,然后也让我也满腔热血,给了我一个打起精神准备好好表演的起始点。这次的演唱会也特别享受,多亏了AAF,谢谢了。下次的演唱会也一定会喷火,一定要办成精彩的演唱会,还没来看的各位请一定来看岚的演唱会。


# 1月21日 星期二

问:去年年末的红白歌会上获得最高瞬间收视率的歌手是?
    A 小林幸子 B 中岛美雪 C 元千岁
答:B 中岛美雪桑。中岛桑中间唱错歌词,那一刻的52.8%创了最高收视纪录。
 
♪哎呀这个我懂啊,说到歌词啊,真的是无论如何都会错的。人非圣贤谁能不犯错嘛,我也是啊,经常会犯错。歌词真的很难记得住啊,前阵子的演唱会也是,不是一直狂跳么,又唱又跳真的是很难。我的话一旦跳的特别厉害的时候唱的就完全对不上了(笑),之后再看录像一下就会发现不对劲。真的是,歌词不好好牢记住的话真的不行。不能唱的时候回想之后的词是什么,我之后也得多多注意,把歌词都刻在脑海里,好好把词唱出来。是的,以后我会努力的。


# 1月22日 星期三

问:电视剧《 好孩子的伙伴》中,岚的樱井翔君饰演的铃木太阳的职业是什么?
    A 律师 B 护士 C 幼儿园老师
答:C 幼儿园老师。
 
♪翔君真的很适合那种感觉的,那种角色。感觉翔君什么都能演,什么都演。之前岚主演的电影里他演了不良少年,这次又是幼儿园老师,感觉他在表演上有张有弛。说着话的我也有点不好意思了。不过翔君这次主演的电视剧《 好孩子的伙伴》的主题曲啊,是岚的《 不知所措》, 2月13日发行。是的,很棒的歌哦,听过以后会一直残留在脑海里的歌,请各位一定要买CD,拜托。翔君也注意不要感冒,加油,我还会再发消息的,大家一起加油吧!哟漏西裤!


# 1月23日 星期四

问:下个月就要公布被称作动漫界奥斯卡的安妮奖的获奖名单了。今年宫崎骏导演的人气电影也入围了,是哪一个?
    A 千与千寻 B 龙猫 C 我的邻居山田君
答:A 千与千寻,今年千与千寻奖获得了安妮奖的四个提名。去年于北美上映,获得了6亿5千万日元的票房,电影杂志也对它有很高的评价。
 
♪千与千寻说实话我还没看呢,我看了那本千与千寻的书了,真的特别好看。宫崎骏桑的龙猫也很好看,前阵子在电视上演了,我就回忆起很多事情来。当时我还是小学生,想起好多当时的事,真的给了小孩子们希望啊,怎么讲,击中小孩子们的要害了吧,觉得特别棒。不过啊,说实话对我影响最大的是七龙珠,鸟山明的,其实我喜欢画画,这个兴趣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我也想画出那样的画,所以从小学开始就一直画,接下来也想继续画。各位,十年后让我们在个展上见面吧!
【大野さん!!!qwqqqqqqqqqqqqqqqq


# 1月24日 星期五

问:现在正在进行的相扑初赛的赛前,某女星送了私下关系很好的大关栃东化妆廻(装饰兜裆布),引起话题。这位女艺人是谁呢?
    A yuumi B fumie C 姆明
答:A yuumi,yuumi松任谷由实桑送了大关的栃东化妆廻,上面有新歌“雪月花”的三个字,栃东关穿着它上了相扑的上场仪式。
 
♪挺不错的啊,相扑,我看过一部电影,之后就有点感兴趣了。那个电影是《 五个相扑少年》,很好看的。主演的本木雅弘桑,某种层面上讲应该是我的前辈吧,里面还有竹中直人桑,我是竹中直人桑的影迷,成为他的影迷也是因为这部电影。这电影里,我觉得这人也太有意思了吧,之后就迷上了。还有啊,我有次要了竹中直人桑的签名,我们二宫跟他在电影里有过合作,当时我就托了他,给我要了签名。说给签了,我说赶紧给我看看,一看,那么大一张签名版的中间写了小小的“给智”还有签名,这是在搞笑么?之后啊(笑)就真的想让他帮我签个大的。反正也挺有竹中桑的风格的,我好好珍藏着、家里裱着呢【还原裱本来的意义】。真的谢谢了。还没看过《 五个相扑少年》的各位也一定要去看看,一定会觉得好看的,我很推荐,哟漏西裤!


# 1月27日 星期一

问:本周就出生于神奈川县的名人出题。说到茅崎孕育的巨星,就是桑田佳佑桑率领的南方之星了,他们出道单曲是下面哪一个呢?
    A 率性辛巴達 B 心愛的艾莉 C チャコの海岸物語
答:A 率性辛巴達。1978年出道的南方之星于22年后的2002年凭借《 tsunami》创了个人的最高销量纪录,现在依然走在日本音乐节的最前线!

♪我啊,以前经常在KTV里唱心爱的艾莉呢。不过说到《 tsunami》创了他们的销量记录啊,我也买了这张呢,哎呀,歌很好听啊,开头特别棒。我呢,跟桑田佳佑桑呢,最常同台的就是music station了,不过啊,还没说过话(笑)。我很喜欢他唱歌时的样子,有种很飘然的感觉,他给人的那种感觉吧,南方之星专属的那种,觉得他们能够有这样的成绩很棒啊,希望岚也早日能达到这种水平,虽然应该会需要很多时间,十年也好二十年也好,为了能继续做岚的一员,我会努力的!


# 1月28日 星期二

问:本周就出生于神奈川县的名人出题。以歌手以及演员身份活动的小泉今日子桑出道时的称号是?
    A 微笑少女 B 国民美少女 C 叫我kyonkyon
答:A 微笑少女。小泉今日子桑于1966年2月4日出生于神奈川县厚木市,参加电视节目《 star诞生》获得优胜后出道,当时对她的评价是“微笑少女,喜欢你的笑容”。
 
♪挺有意思的哈,岚就没有这种称号。不过我呢,初中的时候进了杰尼斯事务所,第一次见到的艺人就是小泉今日子桑,刚好是富士电视台,然而呢,在我们等待上场的时候呢,小泉今日子桑就在里面的休息室里,然后就听到工作人员说,“请小泉今日子桑上场!”我就惊了,一直心想,什么!她要从这个门出来吗?等她出来的时候,她竟然微笑着对我说了“请多关照!”哈!哈!哈!哈!哎呀!真高兴啊,不过那之后就没再见过啦,诶嘿嘿。已经有九年没见了吧?是的。哎呀下次希望再合作呢,到时候就请多关照了。

(妹有合适的图,空缺

# 1月29日 星期三

问:本周就出生于神奈川县的名人出题。活跃在综艺、电视剧等各个领域中的神田宇野桑,获得了某体育项目的数个奖项,此项目是?
    A 有氧操 B 古典芭蕾 C 排球
答:B 古典芭蕾。神田宇野桑,1975年3月28日出生于神奈川县,从小学习古典芭蕾,在东京全日本芭蕾比赛中获胜。
 
♪芭蕾哈,真的是很厉害啊,很需要平衡能力的,都是转身,那种特别困难。不过旋转是有技巧的,没错。脖子根身体一起转的话就会失去平衡,头晕目眩。脖子跟身体转动的时点是不一样的,首先呢,脖子往下开始转,头先不转,盯住一点看,然后到快不行的时候再一鼓作气转动头部,不过挺难的。这样做的话就不用头晕眼花,能够掌握平衡。迈克尔•杰克逊他呢,可以身体跟头都同时转三圈然后很准地停下来,他太厉害了。吼!吼!吼!(笑)我当时看影片真的无法相信我的眼睛。希望各位舞者能够更加更加更加努力地跳下去!我也会努力的。


# 1月30日 星期四

问:本周就出生于神奈川县的名人出题。目前以活跃在格斗界当中的安东尼奥猪木桑,是被下面三人中的谁发掘、领入世界摔角界的呢?
  A 巨人马场 B 力道山 C 九重亲方
答:B力道山。安东尼奥猪木桑于1943年2月20日生于横滨市鹤见区,兄弟姐妹十一人中是六男,十四岁的时候全家搬到了巴西。后来他被力道山发掘,成为了摔跤选手。
 
♪猪木桑真厉害啊,是的,每次都有的那个,1、2、3、嗒!我们演唱会上也擅自使用了(笑)。前阵子,在演唱会上我也做了半天这个,很嗨的,真、真的,我也想要这么一个拿手戏啊。正在考虑下次我也想一个好了。不过今天呢,我也想再表演一次(笑),大家一起来嘛,好吧,我来指挥,大家一起来哦~(学猪木)来啦!1、2、3、嗒!


# 1月31日 星期五

问:本周就出生于神奈川县的名人出题。日本著名演员织田裕二桑的代表作是下面哪一个?
   A 唱歌大搜查线 B 奔跑大搜查线 C 跳跃大搜查线
答:C跳跃大搜查线。织田裕二桑于1967年12月13日出生于神奈川县。1997年开播的电视剧《 跳跃大搜查线》大红,并拍摄了电影版。另外,他的爱好是开车,并拥有国际赛车执照。
 
♪我呢,看了很多织田裕二桑的作品。《 听,海神的声音》他也演了,他的演技真的很赞。在我初二的时候,大概是那前后吧、播放的《 发达之路》我特别喜欢,每周不落都看了。我正好是在追《 发达之路》的时候去参加了杰尼斯的面试,去面试的时候前辈正在跳舞,其中一个人我就感觉怎么那么眼熟,我就想他是谁啊?是不在哪儿见过啊。那个人就是V6里的井之原桑,就是inochi。仔细想想啊,井之原君也演《 发达之路》了呢,所以当时一直觉得他好厉害、是电视里的人啊!现在啊,我跟井之原君关系很好,有种很神奇的感觉。井之原君,今后,也请你继续多多关照大野智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