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サい

arashi会报20周年特别刊樱井翔出品



Arashi结成20周年相当值得纪念,充满了各种回忆,会报也推出了特别纪念特刊,于是接下来的几期会报将由门把轮流策划。第一期,在日本电视台的《news zero》节目组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阵容超级豪华的会报封面拍摄,另外根据樱井翔的策划,门把们制作了雪球,玩了绘画接龙游戏,在各种意义上都展现了樱井翔的个人风格。


岚的绘画接龙2019篇


2016年交岚第一次玩绘画接龙游戏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樱井画伯提出再次玩这个游戏(并把精彩时刻记录到会报里),这一次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非常享受(这个游戏)的五人吧。


首先,sho君说“我第一个画,后面的顺序就你们猜拳决定吧”,4 人说着“原来如此,ok”,很快就用猜拳方式决定了游戏接龙顺序是:樱井→大野→松本→相叶→二宫。


“最初是‘あらし’吧!”,从最后一个音节し开始了这个绘画接龙游戏。Sho君自我吐槽说“啊……我画的是什么啊!?”门把们都附和地说“没关系的!”“看的出,看的出哦”,Sho君充分地发挥了自己作为画伯的绘画功力。接下来小大发挥了非常完美的想象力完成了接龙,大家一致拍手称赞“画的好棒!”“果然非常厉害呢!”


轮到松润的时候,他苦笑着说“我是有想画的东西啊,但是以我的画功画不出来”,不过他还是非常认真细致的画好了。爱拔酱用细腻的笔触画出了很有独创性的画作,让门把们陷入了“诶??”“画的是啥?”的懵逼状态(笑)。不过这个懵逼状态也不算什么,nino巧妙且大胆地迅速完成了接龙。就这样,游戏玩了两轮,五个人彼此理解(画的意思),一直在说着诸如“啊,是是是,我懂了”“诶,这画的是个啥,画的是什么意思啊” 这样的话,也互相鼓励彼此,“画的很好啊”“不愧是xx啊”“没事的*2”“那只能是这样画啦”,很圆满地完成了这次画画接龙。(※画画接龙的所有作品都在第四页后面!)


2019年岚绘画接龙结果发表!



画画接龙结果翻译

画出来以后,大家两人一组,按顺序把“画”和“(看到画)想到的东西”同时说出来,樱井和大野(齐声)“ショットケーキ(杯子蛋糕)”→大野和松本(齐声)“キョンシー(僵尸)”→松本和相叶(齐声)“新聞紙(报纸)”,到此为止还是很顺利的,即使大家说着“爱拔的画可能是问题所在呢(注:爱拔画的脑洞很大,一般人不懂这个动物是什么)”,但是相叶和二宫(齐声)“シマウマ(斑马)”,让这个问题圆满解决!


但是,在后面的“ま”的接龙里产生了分歧,二宫答“まつげ(睫毛)”,但樱井答的却是“松本(松本润)”,二宫说“我画的不管是按照まつげ(睫毛)”还是まゆげ(眉毛)理解(皆以げ结尾)都能继续接龙的吧……”松本说了一句“嘛,(以)这个眉毛(的浓密程度),可能就会误认为是我吧”,引起大家爆笑。这个分歧在樱井和利达的“トイレ(厕所)!”里又回到了正轨,大野和松本(齐声)“レタス(生菜)”→松本和相叶(齐声)“寿司(寿司)”也都是正解,但是再一次在爱拔的画里让大家觉得很迷惑(笑),而这个局面被nino完美扭转(他懂竹马的脑洞),相叶和二宫(齐声)“シックスパック(六块腹肌)”之后,以nino的“薬(药),对吧!”圆满收场。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