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サい

【嵐访谈】性感&女性的魅力

『POTATO』08/8

嵐《ATTRACTION》

💙大野智



怎样的女人才算性感呢?我也不清楚,我不太擅长聊这类话题(笑)。第一次见面我一般会先看对方脸,但从没特别觉得五官哪里很性感过。很多人喜欢女人拨弄长发的动作,但我呢,喜欢扎成一根的。啊?这叫马尾?(笑)反正比起特别注重时尚的发型,我还是喜欢极其自然扎起来的那种。说到底还是喜欢有内在魅力的人,而不是说外表多性感。还有就是聊一聊后慢慢开始对对方有所了解嘛,就看那个时候能不能感受到对方的魅力了。我是喜欢那种人,就是与其说这人有特别多的朋友,还不如有那么一两个真正能够信赖的朋友,话再说绝对一点,一个人也可以活得下去的那种人。并不是说我否定周遭朋友很多的人缘好的人,我只是比较喜欢一个人也可以做好事情、不是什么都靠别人的、能够做到独立的人。另外就是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坚持的人。刚刚我说的不仅限于女性,男人也是一个道理。
我至今为止没有说为了让自己看上去多有魅力或者看上去变更帅而去做过什么,如果说因为喜欢所以去做,结果显得挺有魅力的话,我就觉得那就最好了。岚的成员们也是啊,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坚持,而且不被外界影响,有着善始善终的态度。给读者的成为有魅力的女生的建议?…啊?要我来提建议!?(笑)好难啊…(一旁的经纪人帮思考中的大野提议,说:“你就说快去恋爱”(笑))嗯!那大家都来恋爱吧!就这么决定了(笑)。不过话是这么说,内心的温柔善良也是很重要的。不要总是想着自己,多去考虑对方的心情,这样一来你明天立马就会变成有魅力的人了(笑)。
十年后的自己?我不会去特别认真地思考未来的事,比如三十八岁之前我要怎样之类的。所以没有具体的十年后的构想或者目标,不过不管几岁只要能一直把自己想做的事做下去就好,包括工作和爱好。
现在工作这块儿时间比较宽松。昨天工作的时候啊,偶然遇到了当时《唱歌的大哥哥》里编舞的工作人员,隔这么长时间又见面了。电视剧庆功宴上约了一起去吃饭但是一直没去成,那天就当场决定去吃饭,后来还叫了别的工作人员,四个人聊得很高兴。大家时间有时候会对不上,这种机会真的是很难得,能实现那个约定太好了!



💜松本润



我觉得让人不放心的人挺性感的。很难形容那种让你放不下心的感觉…并不是那种百分之百让人担心的人,那种属于没救了(笑),简单讲就是有两面性的人吧。但跟所谓“反差”也有区别。就是说拥有寻常的部分,在这个基础上再看她有多令人不放心。觉得她的行动还有生活方式中有这种感觉就很性感。我也会有被外表所吸引的时候,毕竟外表也是内在的一种自然而然的体现,我还是比较在乎内在。
我自己的话,与其说要变得有魅力,不如说想要让自己一直坚持往前进。比如努力办到之前办不到的事,或者努力获取知识等等。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可以吸收的东西,当然工作环境里也是一样,现在会把比较长的时间放在演戏上,这个部分肯定也有能够吸收的东西。有意让自己往前走,同时也真的在进步,这样一来就会变成有魅力的人吧。不管是肉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是一个道理。(Ⓟ:“请给读者们提一些成为有魅力的人的建议。”)这个我觉得是内心的问题。刚也说了相由心生,多去磨练心智,整个人都会变漂亮吧。我觉得一个人二十岁之前多是父母创造的结果,那之后就看自己怎么创造了。所以说你的经历、生活方式和思考等等就会(在外表上)表现出来。总之就是内心的问题。我还没到三十,估计二十多岁怎么活会影响到将来吧,我做事都会考虑到对三十岁四十岁自己有什么影响。十年后?…可能什么都没变也说不定,可能就,该结婚结婚?有可能三十五岁就结婚生子了(笑),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也想传宗接代啊(笑)。事业上不仅要做想做的,更要做能够令自己满意的事。
最近私下就是一直有回家小睡吧,还在沙发上睡着过。本打算把《Smile》连着四集重看一下,结果中途睡着好几次(笑)。这次的电视剧跟校园剧恋爱剧都不太一样,现实的因素比较深刻,希望观众能够把这个剧跟过去眼中的这个社会对照着去仔细看到最后。维托和小花之间的爱情特别纯对吧?我从来没演过这样的人物,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我就是去演绎维托这个角色,跟我个人主观无关,但是这个角色毕竟跟我在荧幕上给大众的印象是不同的,观众应该会觉得跟过去的我很不同,觉得挺新鲜的吧。



💚相叶雅纪



我不怎么性感(笑),我就没想过这个问题啊。不过像过年的时候偶尔有几天连休,我会试着不剃胡子留着,结果完全不性感(笑)。一般来说留胡子不是就会看起来挺性感的么,可这个还是要看人,最悲剧的就是不但没能变性感还特别恶心(笑)。我们队长偶尔下巴也会留点胡子,算相当性感。一般说男性性感的话,他就不能太瘦、不能太胖,不能皮肤晒得太黑,各方面都要刚刚好吧,肌肉呢该有多少有多少就行。有时候就跟这次拍摄一样会有性感风格的摄影,但自己完全不觉得有什么性感的,再说了自己身体自己每天都看(笑)。这个还是看读者的主观判断了。
女性…?好难啊。我觉得、我觉得啊,可能每位女性其实都是性感的,只是我没办法再具体了(笑)。有时因为衣服的露法而觉得性感,也会觉得运动员们拼命去比赛的样子有种健康的性感之美,还有时候从气质上感受到性感,很难讲。不过相较那种自己觉得自己很不错的,那种特别明显地表现性感的类型,我更喜欢奥黛丽•赫本桑那种清纯中透着性感的类型。
女生要想变性感,首先得努力做到温柔善良吧,再加上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一个人要做什么、感受到什么都一定会表现在脸上的,所以内心很重要。自己如果不够从容的话也没办法对别人好,足够从容的话就会成为完美的女人。
我十年后也会不会成为有魅力的人呢,不知道啊。对了我要不买个别墅吧(笑)。然后在院子里跟小孩其乐融融的玩接球游戏什么的,如果自己没小孩儿的话,跟隔壁小孩儿玩也行(笑)。地点应该会选在海滨。十年后希望自己还是岚,还在演唱会上跳着舞。
《岚的宿题君》里玩了相叶棋,玩的超开心的。像我,一开始就套了丝袜(笑)。相叶棋已经很久没玩儿了,让大家“久等了、抱歉”,对相叶棋来说就是“我回来了”的感觉(笑)。很多人都说这个环节有意思,不过那个不是每周都有的,隔段时间能跟大家见面,我觉得这样挺好的。下次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等着哦。环节里面的主持内容也很有趣,有时候我主持不好还恼羞成怒了,要知道那只是一种计谋(笑)。我会努力让自己的主持更有趣的。私下真是没什么特别的…就只有看电影吧。



💛二宫和也



说到女性中性感的人物,当然还是像《鲁邦三世》中峰不二子那样的人了。(笑)她要是都算不上性感那还有谁是性感的?(笑)反正一般来说我就认为是峰不二子。男性当中?哪儿有啊!…啊!对了,有的有的!我们松本桑!他很性感的。(Ⓟ提到了演唱会上松本的SOLO《Naked》)啊,对的!那首非常的性感。这样也挺好哈,五个成员,其中一个的定位是性感,这样在(演唱会)策划上也挺方便(笑)。我看上去有魅力的时刻当然就是我玩魔术的时候了,因为魔术不就是看你给别人表演之后能多大程度地吸引别人了嘛。要是没因为魔术而变得有魅力的话,那只能说我一路以来的努力都算什么?(笑)我还想继续不断研究魔术。身体的话…没有锻炼的想法!
女生想要有魅力的话,最好的方法还是找到一个合适的人!找到你喜欢的人然后谈恋爱。这样就没问题了!至今为止在合作过的女演员中,八千草薰桑真的非常之完美。又温柔、又洒脱,太棒了啊。而且从过去到现在一直都那么可爱,是女性的榜样。
十年后的我啊,厉害了,蓄着胡子、留着长发、身体结实,天天穿着二股筋背心儿(笑)。我跟你说啊,你永远不会知道这世界会发生什么,你也不会知道二宫和也身上会发生什么变化(笑)。说不定十年之后就真的变成那样了呢?所以我想说先在这里先讲好了,到时候大家就不会吃惊了。大家就能够理解了,心想,回头看看,他以前就预想到了啊。(笑)不过可能已经结了婚,也已经有孩子了吧。我思想可能还是挺保守的,毕竟还是会想生小孩给家长看啊。
《若在天国与你相遇》呢,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合作,我还心想会不会有些拘束的感觉,结果没有,氛围特别好,很顺利地进入了拍摄。我演的是给癌症患者做心理辅导的精神科医师,不过这部剧本身并不是那么沉重的内容。不过角色塑造还是挺难的,也不能说它多有难度,但这个角色的设定是已婚且有一堆双胞胎,拍摄得很费劲。3岁的超活泼的双胞胎…这当然得费劲了(笑)。绪形(直人)桑还有宫本(信子)桑演戏都特别细心认真,是很好的剧组。还去塞班拍摄了,但我要是说太详细的话看剧的时候就没乐趣了,希望大家到时守在电视机前观看!



❤️樱井翔



性感啊…好难说。什么才算性感呢?我觉得也不是露就性感了…我身上完全没有(性感)这个元素,我也不太清楚(笑)。不过我们有性感大队长(松本)在嘛(笑),他平常挺正常的,不会特别给人感觉性感,但是不经意的一个神情啊、一举手一投足啊表现什么的挺性感的。身为同性、同一个组合的,我都会有这种感觉。我自己也有过所谓性感风格的拍摄,也没怎么不好意思…就是“我尽量努力试试”那种状态(笑)。年轻气盛的时候还想走那个路线来着,努力过,结果发现自己并不合适(笑)。总而言之我觉得自己并不性感。话是这么说,为了能够保证任何时候都可以脱我有努力在练身体(笑)。开玩笑,其实是想达到锻炼的目的,然而练的过程中就会想到别的事情,反而会忘我,其实这一点可能挺有意义的。还有,与其说是想追求有魅力的肉体,还是防止体型变得惨不忍睹的这个想法比较强烈。
在精神上我觉得现在是学习的一个期间,想要多增长见识。而这重大的第一步就是要看很多包括情报节目和娱乐节目在内的各种电视节目,毕竟过去看电视的时间很少啊。还有就是为了未来能够成为优秀的人,首先要变得从容、要有包容力,我希望自己能变成一个无论何时都能保持从容不迫的人。在新闻节目的采访中我遇到了很多人,跟这些人的相遇多么有价值也许并不能马上就让你发现,但我觉得这都会成为将来的一个自我积蓄,一定会收获果实的。就是说为了将来成为更好的人,现在去经历这些。十年后,到了三十七八,还是想做岚,想继续办演唱会。以及,希望能从大家那里获得更多的爱(笑)。
女性让人感觉到魅力的部分…那我就按自己的喜好说了哦(笑)!我觉得爱笑的的人很可爱,这样的人就算一件小事儿也很努力地去享受,那自然而然就会浮现出微笑了。《益智游戏2009》的拍摄也只剩3集了(采访在5月中旬),每次我都一边去回味跟嘉宾两个人对戏的那份奢侈,也知道想演好是有难度的。虽然工作人员还有常规主演是不变的,但每次嘉宾演员的变化都会带动整个气氛的变化,有一种恰到好处的紧张感。现在的生活主要是以工作为中心。我想给房间装饰画上去,有时间我就会上网找画,换换心情。




Plus
POTATO创刊25周年
Message from ARASHI



恭喜25周年了!Jr.那时候,我看到前辈Jr.上POTATO自己也挺想上的,后来能上我特高兴。我那会真的特别想上POTATO!(笑)我算是跟POTATO一路携手走过来的,接下去的30周年、50周年也希望POTATO能继续加油,请一直让岚上POTATO!(💛二宫和也)

其实我第一次接受采访就是POTATO的。社长跟我说:“POTATO要拍摄,你过来一下。”但其实我不知道POTATO是什么,没懂他意思(笑)。根本没想到从那以来能一直上到现在。谢谢。今后也请一直保有POTATO的特色,走到30周年!(💙大野智)

恭喜。Jr.那时,没记错的话是因为上了KinKi Kids的节目,我得到了第一次上杂志的机会。到现在我都还记得那页杂志,说明当时肯定相当高兴的吧。POTATO给我印象对拍摄一直都很有自己的坚持。站在25年面向50年,我们也会努力一直能登上POTATO!(笑)(❤️樱井翔)

Jr.那时候,我跟nino和松润经常一起上POTATO。一直以来承蒙关照了,已经有13、4年了吧?对哈,POTATO比我小两岁是吧。很久以前我就想问了,为什么命名为POTATO呢?(笑)今后也请多关照。只要有机会,我就会上POTATO的!(💚相叶雅纪)

恭喜创刊25五周年了!想起Jr.那时,相叶、二宫、我,这三个人经常一起上POTATO。也是亏了这本杂志,我才知道土豆拼作“POTATO”(笑)。25年……真厉害,是要坚持多久?在这么低迷的杂志业界(笑),能持续25年之久真的很厉害。接下去也请多多加油。(💜松本润)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