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サい

【二宫和也】谈狗狗

💛




狗最有魅力的地方是…不说话。我上托儿所的时候家里就养了一只柴犬,长得跟这只差不多。全家人都很疼它,它一直活到两三年前,挺长命的。不过后来得了痴呆,每天都在哼哼。我对它小的时候的记忆不多,更多记忆停留在后来那段有点伤心的阶段。





我现在已经没法养狗了,当然原因不是这个。是因为,虽然我回家的话会一直在家待着,但是出门的时候就一直在外面,要养的话连带它散步的机会都没有,它肯定会觉得很孤单。说起家里啊,我把家里窗户打开了,已经四五个月没开了,我冬天绝对不会开窗。开窗这个行为对我来说意味着春天的到来(笑)。







拍摄现场给了二宫一只小柴犬

【from 小编】
“现在几个月了?” “名字叫什么啊?”二宫边问,边摩挲小柴犬的脑袋。抱的动作看上去很熟练,小柴犬也一副很舒服的样子,贴在二宫身上。不愧是养过柴犬的人,跟小柴犬有这么好的互动。温柔的视线让人心动❤








治愈→狗狗
动物真是可爱,不过我自己的话因为太常跟动物一起了,不会“哇啊啊太可爱了”那种。我家里不是养了两只狗么(法国斗牛犬小布(Boo)/迷你腊肠犬小白(shiro)),对我来说狗在身边很自然,或者说有狗在就很平常。回家也是像今天在摄影棚这种跟狗一起待着。它过来我就理理它,也会让它坐我身上。我其实不怎么想要被治愈,估计是因为一切顺利吧,估计每天过得非常充实(偷笑)。






工作完了回到家,有时候来点酒,不喝的时候就放空,看会儿电视。之前我看了山P上的《时尚主义》,看的时候就觉得他很厉害,一点没变。可以说像这种生活对我来说是种治愈吧,看到熟悉的人活跃在电视上的身影,看着大家都那么努力,就会觉得很安心,或者说挺放心。不是说我也因此有了拼搏的力量,只是对我来说,可能大家的(努力的)样子是我内心安定的根源吧。



『duet』11/6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