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サい

【嵐访谈】每人9个Q&A



给二宫和也的9Q+α


Q.见到女性时首先会看哪裡?(埼玉县 W.K)

A.按概率来讲我会看手边吧。你看,我的生活方式是美国式的,所以我交流主要通过握手嘛(笑)。如果对方的手指又细又长,那我的目光可能会停留一下。


Q.一句话说明爱是什麽。(德岛县 H.C)

A.“钱买不到的东西。”只是,对我来说它是并没那麽重要的东西之一。啊,这裡所说的爱是“恋爱”对吧。恋爱又不是绝对必需品,总而言之至少对现在的我来说不需要。


Q.会在朋友的面前跟女朋友牵手吗?(宫城县 S.T)

A.要是想牵的话就牵呗。我觉得我自己是不会主动去牵手,不过要是女朋友说想牵的话不就会牵麽?又没有拒绝的理由。


Q.女生说什麽样的话会让你吃不消?(福岛县 U.Y)

A.这个的“今晚就留下吧?”之类的……(笑)。哎呀,也不是说了之后会让我吃不消。毕竟女生使用这种肉麻词彙的话我真的会笑出来嘛。让这些都留在电视剧中就行了。


Q.手机来电铃声(旋律)是什麽?(埼玉县)

A.我一直都设定成震动的1或者3。一般我都尽量不会让它发出声音,本来也不会有什麽电话打过来。有时候设定错了突然响起来我还会被吓一跳。


Q.请问有没有(对心仪对象)只有你才能提供的特别的好处?(大坂府 S.H)

A.如果是我的话,一有时间立马就会一个人开始玩游戏,所以在这段时间裡彼此都可以拥有自己的自由就是我能给的好处喽。


Q.会怎样鼓励失落的女生?(熊本县 S.M)

A.我这个人天性不会安慰别人,所以大概会一如往常地对待她吧。如果对方会说些什麽的话我也会跟著聊,如果沉默的话我就也沉默。


Q.保持美肌的秘诀?(兵库县 N.M)

A.不要积攒压力、把它发洩出去。不过我是个就算不发洩也不会积攒什麽压力的人。有烦恼压力的那点时间,还不如玩游戏让主人公升级呢。


Q.如果有女生来告白的话,会选择怎样的场景?(北海道 O.Y)

A.地点在哪儿无所谓,不过还是想要对方好好用日语跟我说。希望别跟我讲蹩脚的洋文。就像“我喜欢你”这样,清楚明白的告白就挺好的。


给大野智的9Q+α


Q. 见到女性时首先会看哪裡?(埼玉县 W.K)

A.看整体后再看眼睛。说话的时候还是会看眼睛吧。我以前呀,挺喜欢特别大的眼睛。不过现在对这个不执著了。有很多不错的表情也不是非要大眼睛不可的。


Q.一句话说明爱是什麽。(德岛县 H.C)

A.温热的、暖暖的感觉。然后,它当中潜藏了不输一切的强大力量。因为你看啊,无论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有多远,只要有爱的话,心就在一起!对吧?


Q.女生说什麽样的话会让你无法抗拒?(福岛县 U.Y)

A.啊,不知道呀~。反正只要夸我的话我就会高兴,但是好像跟无法抗拒不太一样……。这麽戏剧性的场面我现在一下子想不起来啊。那我试著找一找,下次再说。


Q.手机来电铃声(旋律)是什麽?(埼玉县)

A.在外面是震动,在家的话就设成很普通的那个“唾噜噜噜噜—”。应该是1号铃声。那个最有电话的感觉。如果设成旋律的话,我可能会意识不到这来电。


Q.请问有没有(对心仪对象)只有你才能提供的特别的好处?(大坂府 S.H)

A.我讨厌跟人争来争去,所以我不会跟女朋友吵架。而且我不会向对方寻求什麽也不会束缚对方。我们可以构筑自由而轻鬆的关系(笑)。


Q.会怎样鼓励失落的女生?(熊本县 S.M)

A.如果对方想听到鼓励的话,我会鼓励她说“你是有未来的!”。不过我自己是不喜欢把脆弱的地方示人,是那种不喜欢被鼓励型的。所以特殊情况特殊分析。


Q.喜欢狗吗?(佐贺县 N.R)

A.喜欢是喜欢,不过打算一辈子不养狗。因为之前曾经把狗送给没办法好好饲养的人过。他连食物都忘了喂什麽的。从那时候起,我就知道了,我是养不了了。


Q.“智的片刻”的插画是用什麽画的?(神奈川县 T.M)

A.就是在普通的纸上用圆珠笔画的。然后把它弄到电脑裡再上色。我会很详细地选定颜色,然后交给电脑上色的专家去做。



给松本润的9Q+α


Q.见到女性时首先会看哪裡?(埼玉县 W.K)

A.氛围。不对,应该说感觉吧……。从那个人周身的氛围到她给人的感觉吧。然后,会看她的眼睛。因为我觉得人的特性会从他的眼睛表现出来。


Q.一句话说明爱是什麽。(德岛县 H.C)

A.虽然用一句话很难说,硬要说的话应该是“温暖的东西”吧。是谁都会想要、谁都会想给的东西吧。无论什麽时代。


Q.会在朋友的面前跟女朋友牵手吗?(宫城县 S.T)

A.至今好像没遇到过这种状况啊……。不过,在最重要的女朋友跟朋友的面前没有必要那麽刻意吧。所以说,如果我想牵的话应该就会去牵。


Q.女生说什麽样的话会让你无法抗拒?(福岛县 U.Y)

A.怎麽说呢,如果对方跟自己的兴趣刚好一致的话,就会莫名很开心。“啊~这个我有同感~”,这样,发现对方身上跟自己有相同的地方就会产生亲近感。


Q.手机来电铃声(旋律)是什麽?(埼玉县)

A.“哔-”,长长的蜂鸣声。这个会让人立马注意到。之前我会根据来电人不同而设定不同铃声,不过马上就忘了谁是哪个,所以现在一致用这个蜂鸣声。


Q.请问有没有(对心仪对象)只有你才能提供的特别的好处?(大坂府 S.H)

A.肯定只有成为我女朋友的人才可以瞭解到我的世界观。我也会无条件让她进入我和我周围那些狐朋狗友的圈子(笑)。


Q.会怎样鼓励失落的女生?(熊本县 S.M)

A.虽然也会根据那个女性跟我的关系而有所不同,不过基本上如果是工作问题的话我会一直在旁边陪著她直到她把原因说出来为止,如果是恋爱问题的话总而言之我也会去做个聆听者。


Q.平常都穿什麽睡觉?(冈山县 M.R)

A.我大概有5件当睡衣用的衣服,就来回穿。最喜欢的一件是白色的薄薄的吸汗布料的。那件触感特别的好。总之睡觉的时候会重视舒适度。


Q.一不小心就犯的小毛病、或口头禅?(兵库县 T.F)

A.貌似要说什么的时候,开头经常会加一句“话说啊(…つーかさ)”。经纪人这麽跟我说的。是么? 我会这麽说?我自己是完全没有注意到啊。




给樱井翔的9Q


Q.女生说什麽样的话会让你无法抗拒?(福岛县 U.Y)

A.女生说“其实你是怎样怎样的对吧”,如果她真的说中了的话就会吓一跳。因为说“其实是……”,就代表她说的并不是表面,会感觉她非常认真地在观察我。


Q.会在朋友的面前跟女朋友牵手吗?(宫城县 S.T)

A.我绝对不会牵的。因为,牵手的瞬间是非常私人的瞬间吧。对我来说就像上厕所开著厕所门一样羞耻!


Q.一句话说明爱是什麽。(德岛县 H.C)

A.如果说恋是动物性的话,那爱就是人性的。如果说恋是刺激性的,那爱就是深沉的。爱会让人去为对方著想,会考虑对方心情。最理想的是对喜欢的人既能感到恋又能感到爱吧。


Q. 见到女性时首先会看哪裡?(埼玉县 W.K)

A.不只局限在女性身上,只要是看人我就会看脸。因为我觉得这个人是什麽样的大概都可以从脸上看出来。并不是看说长得美丽或者好看,而是能看出这个人过著怎样的人生。


Q.在翔君看来,有好感的歌迷是什麽样子的? 

A.这个问题啊,本身有问题。因为,每个歌迷我都有好感啊。从那麽多艺人当中选择支持自己,只是这样就足够让人开心了。


Q.为什麽你的唇如此闪耀? 

A.那是因为我用的是很好用的唇膏哦。虽然是在便利店买的(笑)。不过我嘴唇很亮吗?难道不是因为我刚刚吃完披萨之后被你看到了之类?


Q.会怎样鼓励失落的女生?(熊本县 S.M)

A.我觉得聆听更重要吧,有时候不需要言语。不是常常说女人呢,会一边说一边整理思路嘛,所以说我会陪在旁边,听她说话哦。


Q.请问有没有(对心仪对象)只有你才能提供的优惠条件?(大坂府 S.H)

A.像是生日啊圣诞啊,这样需要庆祝的日子在下都会来庆祝。因为我喜欢挑选礼物,交给我就好。


Q.手机来电铃声(旋律)是什麽?(埼玉县)

A.我啊,一次都没用过有旋律的铃声。我设的是蜂鸣声1的“哔哩哩哩哩哩”。用这个的话,像是在地方录外景的时候,可以让经纪人打电话叫我起床,声音很响就很安心!



给相叶雅纪的9Q


Q.见到女性时首先会看哪裡?(埼玉县 W.K)

A.会看整体。不会只看一个部分,而是先从远处看,之后才看比在脑海中留下印象的地方。比如个子很高之类。我会去找那个人独特的部分。


Q.一句话说明爱是什麽。(德岛县 H.C)

A.啊?爱? 我也不太了解。或者说没想过吧。所以就算被这么问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抱歉。我还年轻,要想了解爱恐还要时间。反倒是谁来教教我啊!


Q.会在朋友的面前跟女朋友牵手吗?(宫城县 S.T)

A.应该是不会牵的吧。因为感觉好害羞嘛。不过要是不是朋友面前而是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话,我觉得牵手、挽胳膊都挺好的。


Q.女生说什麽样的话会让你无法抗拒?(福岛县 U.Y)

A.相比话语,可能示弱会让我无法抗拒吧。讲出自己的真心话,或者表明自己的心事,可能会让我觉得很心动。相反,如果是吃不消那个意思的话,女生要是哭的话,我真的会很郁闷~


Q.手机来电铃声(旋律)是什麽?(埼玉县)

A.没有来电音乐,就是怖鲁鲁鲁的蜂鸣声。我觉得这样更像是电话。感觉如果是歌的话就想要听下去吧? 但蜂鸣声的话就会很紧张马上去接,所以这个就行。


Q.请问有没有(对心仪对象)只有你才能提供的特别的好处?(大坂府 S.H)

A.因为我基本上很吵,所以约会的时候能玩的很海就算是特别的好处了吧。在动物园或者游戏中心,请看看情绪超海的我然后好好享受。


Q.会怎样鼓励失落的女生?(熊本县 S.M)

A.我不会先跟她说好听的话,而是好好听她怎么说,然后把我的想法诚实地告诉她。安慰是没错,但光是安慰我觉得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Q.结婚之后想要做什么?(三重县 K.M)

A.我希望我家是自由自在的,并不一定要做什么。夫妻两个人推着婴儿车散散步啊,就算做的是不值一提的小事,只要跟家人在一起就很开心。我很向往那种幸福的感觉。


Q.喜欢年龄比自己大的女性吗?(三重县 K.M)

A.喜欢。年龄大也有年龄大的好。给我感觉,比我大的女性很成熟、漂亮。很靠得住,或者说一旦出了什么问题、关键时刻能就感受到两个人年龄的差距了。

(完)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